杛无十

生就土匪心,却着官人相。

看了有关撒撒的tag一大圈,觉得好像许多人都没有看过撒撒参加他咏哥主持的《偶像就该酱婶》这个节目哎。全程高能好嘛!!前半段笑的合不拢嘴,后半段被娇羞的撒撒迷得合不拢腿啊,
同床共枕,被咏哥调戏啦,全程像个清纯的小媳妇一样,感觉平时那个污污的芳心纵火犯在他咏哥面前完全就弱受了。而平时那个上蹿下跳的的撒三岁,终于乖羞的像个受精(划掉)受惊的小兔子。咏哥和节目组好样的!!!(鼻血点赞)
所以磕了一口咏撒的毒,看完节目觉得简直带感啊。截屏截到手抽筋,一遍截屏一边痴汉笑。

粉色!在字幕下划粉色标志线的是撒小媳妇的话。
蓝色的咏哥,绿色是女主持,黑色是捉奸在床(雾)的咏嫂哈文导演。

下面为大家送上图文详解。
1、2开始节目组问撒撒不能接受男性之间那些举动,撒撒选了A——在一个浴缸里洗澡。于是节目组就让他体验B———同床……咳咳。
从床一搬上来的时候他的状态就不对啦!😂然后咏哥的一句“我脱下衣服”彻底击溃我撒的心理防线,连忙说不用不用。 (撒撒,反抗是没用的!)

3、被咏哥猛的掀被子调戏了,哈哈哈哈 我说撒撒你明明穿着衣服呢,惊呼做什么。然后十分颤抖的叫了句“咏哥” 这两个字没啥看点,我就来回听了几十遍吧,那种惊慌里透着乞求和撒娇的感觉……咏哥我要是你我真就办了他了。

4、咏哥一趟下来,撒撒扭头说“你主动点呗” (嗯,这时候我撒可能还想扳回一成,可是那颤抖的声带出卖了你)紧接着就被灯光老师调戏了,灯光黑下来的时候我看见了什么!看见了一只即将被吃掉的受惊的小兔子,反应炸裂。左键已坏。于是被主持人吐槽了“你担心什么,又不能把你怎么样。”(哼,我撒现在这么软,谁知道你们想把他怎么样!)

5、人在情绪紧张状态下会变成话痨的,于是撒撒开启了话痨模式, 而且每一句都高能!!对!他说的那些句子意思,就是大家理解的那些意思。“情绪都变复杂了”,我只知道我对你和咏哥的情绪,也复杂了。
开始不停念叨哈导,难道你怕哈导捉奸在床么? 事实证明他还真是那么想的,接着就问咏哥“你门锁好了么?”(喂! 你也太入戏了吧)

6、开始对着镜头向哈导解释,你确定你说的话不是越抹越黑。不得不说,本来没什么,但一看他的表现,连咏哥都慌了,😂 心疼咏哥,一边要稳定自己的情绪,一边还要哄这个孩子。
撒撒感觉转移话题说自己能在这个环境下睡着(心疼,像他平时那么忙那么累) 下一秒就说,“但是前提是必须你睡着”(是害怕睡着了之后会被……)

7、这时电话响了,撒撒拿起来一看是咏嫂的,之后那一串表情太精彩!! 东窗事发可!真的被吓坏了!哈哈哈哈 咏哥还使坏让他接,我撒那小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。😂 (我撒提着鞋子光脚开溜的样子,好像很熟练嘛… )
事实证明导演组是和哈导串通好了逗撒撒吧,咏哥说和撒贝宁躺在床上后,就被挂了电话。留下了已经吓到一脸僵硬的撒撒。(我虽然很心疼,但是却笑抽了怎么回事)

8、我撒真的是被玩坏了,从来没见过这么柔软可口的时候,后面说话都带着小哭腔,咏哥还不忘再火上浇油一把,让他上床来跟他拍张照证明一下清白。撒撒一脸不可思议的问“在床上拍啊?”(喂!咏哥,那就是床照啊,不是更说不清了!你就是想骗我撒撒的床照吧) 还好我撒的大脑还剩最后的一丝电量。
最后… 床照到底拍没拍…小媳妇撒说了什么…… 大家自己去看吧。 反正我是几经撸了几十遍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21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杛无十 | Powered by LOFTER